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首届电竞大赛四强出炉 总决赛将激情开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5-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竞圆梦想,融动荆州,荆州市首届电竞大赛自4月18日开始以来,受到广大电竞爱好者的追捧。今天(5月9日),本届赛事半决赛在荆州人信汇火热开启,吸引了大批观众到场支持。8支战队经过近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WL2、SAO、时尚网络8队、ACE四支队伍晋级四强,他们将于5月17日在市体育中心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

 

  8支队伍通过抽签分为四组,每组进行3局比赛,胜者晋级总决赛。WL2与G.O.S首先出战,WL2连胜两局,率先晋级总决赛。接下来的比赛基本没有太大悬念,SAO与时尚网络8队均已2:0的比分战胜对手,敲开了通往总决赛的大门。

 

  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组,由号称“荆沙第一队”的poke1对阵新人ACE。本以为比赛会像前面一样平静,poke1顺利晋级,岂料他们遭遇了ACE的顽强阻击,硬是将比赛拖入了第三局,在决定胜负的第三局中,双方杀的难解难分,一路交叉领先。最终,ACE凭借顽强的毅力,以黑马姿态横空出世,成功晋级总决赛,同时,也阻断了对手通往总决赛的征程。

 

 

  总决赛将于5月17日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顶级LPL战队“皇族”将空降荆州,LPL顶级解说小楼、荆视主播现场解说。决赛现场将汇集荆州各大高校战队、民间高手,荆州的电竞玩家将有幸与顶尖职业战队一较高下,还有电竞明星签名照、签名战袍现场送,你还忍得住吗?

  目前,总决赛门票销售正在火热进行中,市民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订购门票(网络购票地址:http://detail.koudaitong.com/show/goods?alias=guljjjwc,电话购票:13972153612),快来为你支持的战队加油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