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A股止跌企稳 看荆州资深老股民如何操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艾冀)上一周大盘连续暴跌4天,股民像经历了过山车一样。随着今天央行降息,股市迎来利好,部分个股迎来了赚钱的效应,一些股民也准备在今天寻找机会。

  早上9点,到了开盘时间,老郭骑着电动车赶到了北京西路一家证券大厅,打开电脑,首先关注的是大盘走势。消息面上,央行降息是对股市一个大的利好,按老郭以往的经验判断,降息后大盘都会迎来一波不错的行情,今年3月份的第一次降息,大盘就上涨了0.2个百分点,这是今年第二次降息,从开盘情况看,果然对地产股带来利好。

  老郭今年60岁,是一位有着17年股龄的资深股民了,股海沉浮这么多年,他已经很能沉住气,对于是否调仓,郭家忠有着自己的一套标准。对于这次调整,他决定再看一看。

  老郭1998年入市前在做生意,后来生意不太好,他就拿了一部分钱到股市里来。到2007年,股市迎来牛市,大家都开始赚钱,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老郭不但没赚到,反而在这波牛市中亏了不少。也正是有了这次失败的经历,老郭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购买标准。刚开始一直亏损,主要是盲目购买造成的。现在亏出经验后,每天重要关注受国家政策影响的银行、钢铁、能源板块。后来,在不断的摸索中,老郭总结出了一套自己的经验。

  郭家忠虽然炒股,但是并不是一天到晚都沉浸在股市里。郭家忠属于比较理智型的。对于刚入市的新晋股民,郭家忠也有一些建议,他表示,今年的走势一般来说是很好,大盘虽然在调,但是暂时在震荡,大盘一旦走到0走位下面,就是进仓的好时候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