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电竞大赛总决赛队伍之ACE:屌丝逆袭 挺进决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5-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首届电竞大赛英雄联盟(LOL)城市精英赛已经进入到总决赛,ACE、SAO、WL2、时尚网络8队四支身经百战的队伍将于5月17日在荆州体育中心一较高下。在总决赛到来之前,各支队伍都做了怎样的准备,一路走来,他们又经历了哪些困难?总决赛队伍专访将带您走进各支队伍,倾听他们的电竞故事,首先向大家介绍的是ACE战队。

  ACE的五名队员此前互相并不了解,队长王国聪是普通上班族,方玉龙、吴傲、张世杰三名队员都还是学生,职业上与电竞有点关系的还是队员苏轼,他在一款著名游戏直播平台——战旗TV的LOL主播,就是打表演赛直播给网友看。 

  王国聪说,他从小到大都很喜欢玩游戏,高中的时候打DOTA(一款热门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一个对战模式),差不多半职业水平,不过那时候玩游戏在家长看来就是不务正业。后来因为LOL太火,就转战LOL。大学的时候自己也做代练,赚点零花钱,收入也还可以。他一般是自己打广告接单拉单,如果是别人介绍的,那接到的单子价格都是被抽了很多的,称为白菜单,自己接单的价格好很多,但是打的也累。代练做久了感觉找不到游戏的乐趣了,很累,他之所以来参加比赛,也是想找回那种游戏的激情。

  他们这支队伍是临时组建的,组队前也没有一起玩过,通过比赛,不断地磨合,逐渐开始了解,现在成了无话不谈、并肩作战的好兄弟。王国聪说,其实内部有时候也会出现问题,因为才组建没多久,刚开始内部矛盾有点严重,因为都太想赢,队友有时候失误或者打的不好都会很急,导致心态不好,容易情绪化。从开赛到现在,比赛中途有过两次比较严重的吵架、闹情绪,不过通过沟通和做思想工作后调整的比较快,出问题之后的交流和沟通也使团队更加和谐团结了。

 

  谈到即将进行的决赛,队员吴傲说,进入决赛以后,只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争取最好的成绩,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进入了决赛还是想获得冠军。参加决赛的队伍实力都不俗,他们也做了一些针对性的准备,比如对阵容作出调整,人员的配置进行变动等。

  对于决赛中的对手,队员们都说,希望在最后争夺冠军的战役里碰到时尚网络8队,因为他们是公认实力比较强的,战胜他们会比较有成就感。他们还希望能与皇族战队来一场经典对决,毕竟与顶级职业战队较量的经历可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在半决赛中,ACE在并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实现逆袭,战胜了强敌poke1,ACE队员苏轼说,poke1是公认的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在荆州电竞圈里数一数二的战队,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也一度处于落后位置,但最终凭借顽强的毅力赢下了比赛,这场胜利也让他们的团队信心倍增,士气高涨,这也为他们在决赛中取得好的发挥打下了基础。

  电竞依然成了ACE各位队员生活中的一部分,一起娱乐,一起享受比赛的过程,电竞带给了他们太多的快乐。至于是否以此作为职业,ACE的各位成员都说,可能还是以普通生活为主,因为电竞毕竟是一碗年轻饭,与其他工作相比,电竞并不那么稳定。

 

  与电竞的交集略多一点的苏轼也说,他虽然有想走职业道路的想法,但是自己的水平还需要不断提高,如果不是非常顶尖的选手,将很难获得有保障性的生活,因为一款游戏的流行都有时限,过几年这款游戏不火了,那么一般的选手将无以为继,言语之间也透露着些许无奈。

  一路走到总决赛,他们经历了一些困难,也有过很多快乐,最重要的是收获了队友之间的团结与信任。总决赛在即,希望他们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取得好成绩,为荆州电竞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总决赛将于5月17日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顶级LPL战队“皇族”将空降荆州,LPL顶级解说小楼、荆视主播现场解说。决赛现场将汇集荆州各大高校战队、民间高手,荆州的电竞玩家将有幸与顶尖职业战队一较高下,还有电竞明星签名照、签名战袍现场送,你还忍得住吗?

  目前,总决赛门票销售正在火热进行中,市民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订购门票(网络购票地址:http://detail.koudaitong.com/show/goods?alias=guljjjwc,电话购票:13972153612),快来为你支持的战队加油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