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各地市州精彩亮相华博会 荆州推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 荆楚网 2015-05-12

  荆楚网消息(记者冯梓晔)5月18日至20日第九届“中博会”期间,第八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暨首届长江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华博会”)将同期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华博会现场,湖北各地市州将带来精彩的旅游产品,展现各地丰富的旅游特色和资源。

  武汉

  武汉展区以“新花城新体验新期待”为主题,携黄鹤楼、东湖、“武汉双骄”汉秀剧场和电影乐园、园博园等景区和活动亮相华博会现场。武汉旅游景区导览APP也将会在华博会上正式上线运营,现场联合中国电信提供免费无线WiFi服务。另外,九真山19日旅游日门票全免,东湖游船、张公山寨在华博会期间现场购票享受半价优惠。

  宜昌

  华博会期间,宜昌市夷陵区旅游局推出武汉“惠”民购活动,市民现场报名缴纳定金,可给予一定奖品或优惠。在“微信关注有奖问答”活动中,关注“夷陵区旅游局”官博,并转发3条以上者均可参加抽奖活动,奖品丰厚,有三峡夷陵精华游家庭套票、三峡人家、三峡大瀑布、大老岭旅游度假区门票和酒店住宿等。

  随州

  随州推出“随州人免费游随州”活动,随州城乡居民可在固定时间段免费参观炎帝故里、大洪山风景区、西游记公园、千年银杏谷、广水三潭景区、大洪山琵琶湖景区等。“免费游”对象还包括已办随州市居住证的外来投资者、建设者及在随州工作的港澳台同胞、外籍人士。

  黄冈

  华博会期间,黄冈市旅游局将现场推出民俗表演、红歌演唱等节目;扫黄冈旅游微信赠送旅游纪念品,还可参与抽奖,送景区和漂流景区门票。现场展销黄冈旅游“一票通”,一年可不限次数游览黄冈40多家景区;还将举办第三届中国黄冈挺进大别山漂流赛发布会。

  十堰

  十堰市旅游局将通过图片展示、发放资料、播放《大美十堰》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展示十堰丰富的旅游资源,并现场表演武当武术。各景区将发放优惠门票、公布优惠政策,吸引更多观展市民。市民下载“游十堰”APP,有礼品相送,线上可直接购买十堰旅游产品。

  荆州

  荆州市文物旅游局此次华博会上参展主题是“楚国故都三国古城”,现场表演楚舞展示荆州的文化特色。开展“湖北人游荆州”活动,推出一日游、二日游等精品推荐线路,并组织荆州、武汉两地的旅行商就这两款旅游产品进行交流对接。

  咸宁

  咸宁市旅游局现场推出3条精品旅游线路,现场发送旅游画册,播放旅游宣传片,并有专业讲解员为市民讲解咸宁旅游。拿出景区门票、旅游商品用于华博会抽奖,共有4000个旅游商品、200份品砖茶。

  此外,华博会期间,武汉东湖风景区将送出年卡,神农架将送出套票,薄刀峰、恩施大峡谷、腾龙洞、三峡大瀑布、木兰景区群、清江画廊等景区在省内多购会、现场有奖问答、现场抽奖时将派送奖品。同时,部分旅行社也提供了酒店住宿券、景区门票用于抽奖,如宜昌西陵峡风景区套票、东方年华门票、总统游船船票、四星酒店住宿券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