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最强战队队员竟是1997年生 已被职业俱乐部相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肖晗 艾冀) 电子竞技一向都是比较受年轻人追捧的项目,魔兽争霸、英雄联盟等游戏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在上个月,荆州市首届英雄联盟精英赛,开赛了!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在这个月17号,将迎来决赛。在这次比赛中,涌现出了很多实力不俗的战队。今天,我们先来认识一名号称荆州实力最强的战队队员。

  英雄联盟的核心战术,就是找准机会团战抓人,荆州SS8战队的队员小张就深谙此道。一场练习赛刚开始,双方的火拼就已经白热化。

  小张果然实力不凡,上来就先干掉对方两个英雄,而今天玩的稻草人还不是最拿手的,其实小张喜欢近战英雄。

  张星冉今年18岁,玩英雄联盟有两年多时间了。收到荆州举行首届英雄联盟精英赛的消息,张星冉和他的小伙伴就决定组队参加了。小伙伴都是张星冉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认识的,大家相互之间也比较有默契。

  从初赛开始到现在,小张这个战队打了十几场,还未尝败绩。其中,张星冉是这个战队中最年轻,也是战术素养最高,技术最好的队员,个人成绩排名最好的时候,是排在全国150名。决赛来临之际,他也是充满期待。

  玩英雄联盟的人都知道,2013年中国英雄联盟全明星成员,曾带队获得多个世界冠军的若风是这个领域的传奇人物,而小张的目标就是成为那样的人。

  由于战绩出色,现在还在读高三的小张,已经得到了上海多家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的邀请,小张希望未来能成为一名职业玩家,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