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WL战队默契高 荆州首届电竞大赛决赛本周日开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5-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谢纯)现在电子竞技受到年轻人的热捧,普及程度很高,已经成为我国正式的体育项目,并且入选了下一届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而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是如今最热门的电子竞技项目之一,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荆州最强的一群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选手。

  英雄联盟这款电子竞技类游戏,由两支队伍进行对战,每支队伍有五名队员,他们选择不同的英雄角色进入对战地图,与对方的五名队员进行较量。其中一方通过经济和装备的累积从而攻破对方总基地时,既可取得比赛的胜利。因此在比赛中,不仅需要高超的个人技术,还需要团队的默契配合。

  WL战队教练张李忞说,选择英雄的时候不能光考虑个人操作,这是一款五个人的游戏,还要注意配合,如果各自为战就不好打了。

  来自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的WL战队,成立时间不足两年,已经是荆州最强高校电竞队伍之一,并杀入了正在举办的荆州首届电子竞技大赛决赛。

  张李忞是WL战队的教练,比赛开始前,他会根据对手的实力和特点来制定战术。他表示,好的战术和英雄的选择占游戏胜率的50%,剩下的就看队员在比赛中如何去执行,以及个人操作的发挥。

  李业鸿和刘于豪是战队中的下路黄金组合,李业鸿操作的角色负责远程进攻,刘于豪则负责保护队友。两人在游戏中配合默契,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心有灵犀。记者让两人在手机中写下对方中午想吃什么午餐,来测试一下两人的默契程度。结果,两人都写的是青椒肉丝炒饭。

  WL战队的这些小伙子既是游戏中的战友,也是现实中的大学同学,默契程度非常高,再加上高超的个人能力,在平时的训练赛中很多对手都被他们压着打。

  张李忞称,他们在游戏中个人能力都能排进全国前1000名。

  对这个周末的决赛,小伙子们信心十足,教练张李忞告诉记者,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大赛经验丰富。

  决赛将于本周日在荆州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国内顶尖的电竞玩家亲临现场,喜欢英雄联盟及电子竞技的朋友可千万不能错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