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潜行政区域界线第三轮联检 联检2017年完成

来源: 荆州日报 2015-05-16

  近日,市民政局与潜江市民政局签订《平安边界建设协议书》,正式启动荆潜第三轮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

  此次联检旨在贯彻落实中、省第三轮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部署,梳理和完善已有制度,加强两市平安边界建设。联检中,两地将对照地图,逐线逐段核对检查,做好界桩维护,清除界桩附近杂物、杂草,对界桩上的文字重新描红等。此前,我市已分别与武汉、荆门、咸宁等地启动联检工作,明年还将与仙桃、宜昌等地开展联检。整个联检工作启动于2013年,计划于2017年完成。

  据悉,我市沙市区、江陵县、监利县与潜江市接壤,边界线全长119.35公里。两市边界基本上以东荆河主航道、中干渠中心线及农田沟渠为界。边界4个交会点,共埋设界桩9个。(记者荆文静通讯员白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