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首届英雄联盟精英邀请赛落幕 时尚八队荣膺冠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5-17
 
荆州市首届英雄联盟城市精英赛正式落下帷幕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任仲杰 冉秋实)由荆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荆州新闻网承办的荆州市首届英雄联盟城市精英赛今天(5月17日)下午在荆州市体育中心正式落下帷幕。实力强劲的英雄联盟战队“时尚八队”(以下简称SS8)在冠军争夺战中直落两盘,赢得桂冠和丰厚奖金,笑傲荆州“电竞之巅”。

 

  荆州选手受职业战队青睐

  图为现场观众

  上午十点,比赛在荆州市体育中心场馆正式开战,不少电子竞技的爱好者和市民赶到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国内知名电竞女解说小楼(右二)到场解说,并与粉丝互动

  本次赛事不仅吸引了大批本地电竞爱好者,也受到了国内电竞豪门的注意。除了国内知名女解说小楼担纲决赛解说、“皇族”战队知名选手可乐到场观摩互动外,冠军队伍SS8战队的主力选手张星冉也已经收到了包括WE战队在内的多家电竞豪门邀请,待比赛结束后就即将奔赴上海试训。

 

  图为国内知名的“皇族”战队职业选手可乐

  在今天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也正是因为张星冉等几位队友的出色发挥,SS8战队才轻取了对手,他们犀利的操作也得到了小楼和可乐的专业肯定。

  谈起未来的发展方向,张星冉也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职业选手,为国争光。

  电竞发烧友现场拿大奖

  台上的选手们打得激烈,台下粉丝们也是非常投入,而现场一批COSPLAY爱好者也是为本次比赛增色不少。来自长江大学的这群小伙子和小姑娘用自己购买、改制的道具,将彼此打扮成了英雄联盟中角色的外形,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长大学生们的英雄联盟COSPLAY展示也为本届比赛增加了亮点

  除了精彩的COS秀等表演外,主办方这次还为到场观看比赛的电竞发烧友们提供了丰厚奖品:上网网费、职业选手签名T恤衫、电竞外设礼盒包,甚至还有价值千元的罗技机械键盘。只要是凭票入场的观众,根据检票时留下的电话号码即可参与抽奖。

  最后,小楼抽出了独得大奖的幸运儿——还在读大二的王剑宇将罗技机械键盘开心抱回了家。单纯抱着来看比赛念头的王剑宇平时也经常约着小伙伴们一起“开黑”玩游戏,这次拿了大奖,几位同伴都开玩笑说他以后不能再用“装备不好”做借口了。

 

  图为参加水友赛的女玩家

  和王剑宇相比,另一位前来观看比赛的女性玩家高诗瑶就没那么幸运了。今天正好过生日的她因为家里有事,错过了和偶像签名合影的机会。不过,虽然没能拿到最想要的生日礼物,高诗瑶还是觉得,能近距离观看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也是不虚此行。

  除了奖品,主办方还特地安排了水友赛,供现场观众与冠军队伍同台竞技。

  期待荆州诞生更多专业电竞团队

  下午5时许,随着SS8战队捧起代表冠军的奖杯,本届荆州市英雄联盟城市精英赛正式结束。

  图为分获冠、亚、季军的三支战队接受领奖

  除了摘得冠军的SS8战队外,获得亚军的WL大明星战队和季军ACE战队也收获了不少掌声。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文艺等到场,为分获冠、亚、季军的队伍颁奖。

 

  专注比赛的战队选手

  小楼、可乐对荆州的电竞水平评价很高

  主办方表示,作为已经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正式认定的体育竞赛项目,电子竞技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都是许多人热议和关注的焦点,而英雄联盟则是时下非常有代表性和群众基础的一款游戏。举办本次活动,不仅是希望能为荆州的玩家们送上一台精彩的游戏盛宴,也是希望能通过这次机会,发掘出荆州更多的、优秀的专业电竞团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