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六一"快到了小若贝有个心愿:想与同学们一起跳舞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5-20

  “懂事小女孩”身患白血病,一条微信引市民关注。“朋友圈”爱心接力掀古城暖流。昨日,记者再次来到荆州市肿瘤医院探望小若贝,她说最大的愿望是“六一”儿童节能和同学一起跳舞。

  记者通过无菌病房的窗户观察,发现小若贝的精神状态较之前更加好。其家人称,这与第一阶段化疗结束有关。目前,小若贝的血小板在一万左右,处于较低水平,继续化疗会导致她的免疫力更低,现阶段先恢复一段时间。“已经住院两周有余,预计还要住院23天左右。”

  在小若贝的床尾放着Tfboys的宣传画册,通过电话聊天得知,她很喜欢这个组合。小若贝的妈妈告诉记者,小若贝在病房的情况会被拍成视频,看媒体工作者能否有机会将视频传给该组合。听到如此一说,电话那头的小若贝开心地笑了。谈到儿童节,小若贝称,她很想回到纪南镇董场小学和同学一起过儿童节。据小若贝的妈妈说,读小学以来,班级里每年的儿童节都由她来担任主持人。

  挂掉电话,小若贝床头柜上一张艺术照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经了解,是小若贝的爷爷将她的照片带进了病房,这全是爷爷的想法。意思是告诉小若贝,好好吃饭就能和这个健康漂亮的小女孩一样。

  两日来有非常多的爱心人士来到荆州市肿瘤医院,为小若贝捐款。经粗略统计,捐款达2万元左右。(记者柯以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