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女店主很困扰 变态男常在门店前乱丢避孕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5-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旭日东升) 市民黄女士在荆州市沙市区跃进路开了一家店铺做生意,最近这段时间,有一件事情让她特别困扰,究竟是什么样的事情让她这么心烦呢?

  不知是谁将使用过的避孕套丢在黄女士的店铺前,这样的事竟然持续了半年之久。

  黄女士突然意识到,会不会是有人恶意所为呢。为此,黄女士特意在店铺周围安装上了监控设备。就在前几天,监控设备抓拍到了一男子在她门前丢避孕套的情景。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子经常穿着白裤子和白鞋子。

  黄女士告诉记者,她没有跟任何人发生过节。也不认识画面中的这名男子。更不知道这名男子为何要做这样的事情。

  目前,黄女士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