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随岳高速监利白螺段一货车突然侧翻 疑爆胎所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友明 通讯员陈茂成 罗生刚)今天(5月25日)早上6点钟左右,随岳高速监利白螺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食品添加剂的大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护坡下,一名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监利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进行紧急救援。

  事故发生在随岳高速公路监利白螺段。监利消防中队官兵赶到在现场发现,这是一辆河南籍大货车,车辆冲出高速公路护栏后,侧翻在护堤上横卧着,货车周围的地上散落着大量的袋装麦芽糊精食品添加剂,由于车头受损严重,该车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头部、胳膊等多处划伤。

  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下令利用起吊牵引和内部破拆的方法,对被困驾驶员进行营救。救援人员在吊车赶到前,利用事先携带的液压破拆工具对被困驾驶员的驾驶室进行了破拆。

  由于驾驶室内空间狭小,消防官兵只能先用手将驾驶室内杂物进行清理,然后利用液压撑顶器撑顶来扩大救援空间,待救援空间扩大后,随即找来圆木对撑顶处进行加固,防止再次挤压给伤者造成二次伤害。

  早上7点43分,由交警部门调派的大型吊车赶到事故现场,吊车技术人员将驾驶室拴牢后,消防官兵根据伤者被卡部位情况,指导吊车缓慢对驾驶室进行起吊牵引。7点51分,在起吊牵引作用下,驾驶员大半个身子露出,但驾驶员的腿部仍被方向盘和脚踏板死死卡住,消防人员一边用活动扳手破拆螺丝,一边利用液压剪对卡住驾驶员腿部的障碍物进行切割。早上8点14分,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据车上另一名男子介绍,当时他坐在副驾驶坐上,在正常行驶时,听到“砰”的一声响后,车子就冲向了护栏,然后就侧翻到护坡下面,事故原因疑似车辆爆胎所致。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勘察现场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