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上市光缆公司凯乐微谷电商基地总部入驻长沙

来源: 荆州日报 2015-05-27

  经典歌剧搭台凯乐微谷赚足眼球

  5月25日晚7时许,湖南大剧院内座无虚席,凯乐微谷电子商务总部基地入驻签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湖南鹰皇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长信畅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好房子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盛长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湖南斯耐浦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在现场举行了入驻签约仪式。

  简短仪式结束后,红色经典歌剧《洪湖赤卫队》拉开帷幕。演员们精彩绝伦的表演,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不时激起阵阵掌声。

  舞台上,演员们慷慨激昂,倾情投入,展现出精湛的艺术才华,传递出这幕经典大剧的精髓。而观众席上,不时拿起手机拍摄,有的甚至现场“直播”,把一些精彩片段、剧照,通过微信迅即传递到了网络,或自己的朋友圈内。

  八大服务平台构建电子商务航母

  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上市公司,凯乐科技近年来在长沙的一系列举措,无不让人们耳熟能详。由凯乐兴建的凯乐微谷电子商务总部基地,是一个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互联网平台。

  该基地位于芙蓉路金融生态区与北辰三角洲交汇处。届时,现代化的写字楼群,沿陡岭路和栖风路,呈八字型展开。

  该总部基地的定位是资源整合者和管理者,其使命是通过市场化的运作、专业化的组织整合力,去实现电子商务企业总部基地的核心价值。凯乐微谷为入驻企业精心规划了资金、人才、信息、技术、物流、后勤、交易和产业八大平台。

  据悉,凯乐微谷电子商务总部基地的最终目标是打造成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电子商务航母,成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中第一个推动电子商务关键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4G通讯与集成电路产业链融合发展的创新高地!

  凯乐微谷提升长沙城市品位的又一力作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上,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政激情洋溢地说,凯乐科技是中国第1000家上市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集团公司,涉及光纤、光缆、塑管、白酒、房地产及“互联网+”等多种产业。

  凯乐微谷电子商务总部基地,是2014年湖南省商务厅发文公布的湖南省电子商务重点项目,且为唯一的“总部”概念。凯乐在长沙倾情打造这个微谷电子商务总部基地,目标是将其打造成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电子商务聚集区,这是凯乐传统楼盘向科技楼盘转型的试验田。

  长沙有着良好的区位、交通和环境优势,为“互联网+”提供了非常有利条件。凯乐微谷电子商务总部基地落户长沙,必将成为长沙在“互联网+”领域内的新标杆和新典范。

  有记者问及为什么要将大型歌剧《洪湖赤卫队》搬到长沙首演?凯乐科技副董事长王政先生说:《洪湖赤卫队》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是奋斗精神的激励,是时代正能量的传递,是经典艺术的传承。从某种意义上讲,洪湖赤卫队精神和互联网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不同时期的革命和创新。“互联网+”也一定会成为多方的“牵手+”:愉快的牵手、共赢的牵手、成功的牵手。

  入驻企业多为互联网

  在签约现场集体亮相的许多企业,都有一个共同特点,这就是都具有“互联网+”的特征和概念。

  鹰皇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黄建海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畅谈了鹰皇入驻凯乐微谷的三大理由:其一,低首付。入园微谷首付仅只5% ,缴租20年后,由“房客”变成“房东”;其二,区位好。创业在城不在野,凯乐微谷电子商务总部基地向郊区说“不”;其三,政策全。租金补贴+购买补贴+经济支持,产业园区政策一个都不少,1.5亿元的“微谷孵化金”,申请即给予扶持。

  经过一系列的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今后,凯乐将从现有基础骨干网络产品供应商,彻底转型升级为特征十分明显、软硬双全的通讯信息领域的高端服务商,并携手国内顶级高科技团队,充分发挥资本市场的优势,在现有通讯业务的基础上,进军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和处理器芯片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记者黄道强裘苗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