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000多人在沉船现场搜救 游轮船长被公安机关控制

来源: 新华网 2015-06-02

  新华网武汉6月2日电新华社记者从现场救援指挥部了解到,在长江湖北监利段客船翻沉现场,交通部门、武警部队、湖北省等已组织3000多人参与搜救。

  目前来自武警、海事、长航、消防等部门的14艘海巡艇、8艘航标艇、9艘冲锋舟、2艘公安艇、2艘地方海事艇、1艘工程船、17艘社会船、100艘渔船,正在事发江段开展搜救。湖北还组织预备人员580人、武警1000人、公安干警600人、群众1000余人在事发江段开展巡查,全力配合水面搜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沉船处已设标,船舶呈倒扣状,已有重型吊机到达现场,来自消防和部队的救援蛙人开始下水搜救。据介绍,事故水域水深约15米。

  记者另从长江航运管理部门获悉,在长江翻沉的游轮“东方之星”船长和轮机长已被长航公安部门控制。根据对已被救起的船长和轮机长单独询问,均反映船舶在航行途中突遇龙卷风瞬间翻沉。

  目前,湖北组织的搜救队伍正在下游的嘉鱼县簰洲湾至事故现场的长江江段进行全面搜救。

  原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5-06/02/c_1115484549.htm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