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沉船事件发生后荆州民政局应急响应 协助做好善后工作

来源: 荆州晚报 2015-06-03

  “6.1”长江监利段水域沉船事件发生后,市民政局迅速应急响应,紧急通知各地民政部门做好应急准备,特别是监利县、洪湖市等地民政部门全力做好有关救助和善后应对准备工作。

  目前,我市已迅速做好救助物资准备工作,各级民政部门已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力量,坚持24小时值班,做好应急准备。监利县、洪湖市等地民政部门,正全力做好有关救助工作,协助处理善后工作。

  据悉,省减灾委、省民政厅于6月2日14时启动省级救灾应急Ⅰ级响应。

  此外,荆州市精神病医院,已按照市卫计委、市民政局紧急通知,于2日上午9时,派出4人心理干预救援队,赴沉船事故现场进行心理辅导。根据形势发展需要,该院还将派出第二批、第三批小分队赴事故现场。(荆州晚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