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将在长江上再建6座大桥 5座公路大桥年内开工

来源: 湖北日报 2015-06-05

  湖北日报讯 1日至2日,我省长江大桥项目建设推进会上透露,今年将在长江上再建6座长江大桥,其中5座公路大桥年内开工。

  这6座长江大桥分别是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嘉鱼长江公路大桥、武穴长江公路大桥、白洋长江公路大桥、棋盘洲长江公路大桥,公安长江公铁两用特大桥。

  这些长江大桥工程项目是国家公路网、国家高速公路网、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控制性工程,同时也是融入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等国家重大战略的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要项目,对于完善我省过江通道布局、构建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加快城市群交通网络建设具有现实意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