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北快速路已启动测绘、勘察、设计工作|图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6-09

  记者昨从市城投公司获悉,市民高度关注的城北快速路已于近期启动相关基础工作,以加快推进城北快速路前期工作。

  荆州城北快速路起点与迎宾大道相交,终点至拟迁建机场,全长约37.5公里。城北快速路线位选择新湖北路、卓尔大道、楚源大道、翠环大道和开放大道五条道路线位组合构成。

  城北快速路穿越蒙华铁路及沙公高速,现蒙华铁路和沙公高速即将动工建设,为保证城北快速路顺利建设,按照市政府安排,荆州将尽快建设城北快速路(蒙华—沙公)段及荆沙大道(蒙华—沙公)段,现已启动测绘、勘察及设计工作。 (记者 王子瑶 通讯员 马婷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