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小伙微信摇到"单身女护士" 谁料花完酒钱无音讯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6-10

  9日,本报报道《美女微信传暧昧,小伙赴约险被宰》的新闻后,引起了广大读者微友的关注。无独有偶,荆州小伙李峰昨日又讲述自己通过微信寻找“附近的人”,与“单身女护士”邂逅在荆州锦汇咖啡厅的经历……

  微信找到“女护士”,她主动要见面

  李峰是沙市人,在市区一家超市上班。28岁,单身,也已经是谈婚的年龄了。

  沙市区江汉南路。5月下旬的一天晚上,李峰玩微信,寻找“附近的人”,看到一名叫唐小静的女子签名是“愿得一人心”,于是加好友留言“白首不相离”,当晚未见回复。

  次日早上,唐小静同意加了李峰,李峰看到唐小静相册照片显示为护士,并且显示为与自己距离为900米以内,李峰暗自以为是一名是在一医工作的护士,于是欣喜地发出信息:“护士小姐,你好。”“在上班。”

  李峰见后,觉得不便打扰人家上班,于是未作回答。当日下午,李峰主动询问她下班没有,在哪个地方。“下班了,在北湖路。”

  李峰有些好奇:“你在一医上班,为什么住北湖路啊,你们应该有宿舍啊。”“和闺蜜合租的……”

  一番交流之后,唐小静索要了李峰的电话号码,之后还打来电话,主动邀约见面。李峰说:“你来北京路吧,我们见一面。”“我下班,在北湖路,你过来……”

  李峰一番思量,觉得也是,男生要主动,然后就赶到了北湖路。当晚5时40分,李峰抵达了北湖路交警大厅门前,并主动打电话给唐小静,唐小静回复说要等5分钟。到点后,唐小静回电话说,在前面十字路口。李峰终于见到了唐小静。

  眼前的女子,大约24岁,黑头发,裙子粉红色,身高约1.58米,跟微信头像的颜值差异很大,皮肤偏黑,本地口音。“她长得并不好看,但出于礼节,还是要带她吃点东西。”李峰回忆当时场景说。

  为了当绅士,小伙掏空腰包

  李峰发出邀请:“我们找个位置坐一下。”“选哪里?”唐小静回答后,李峰一抬头,就看到对面的锦汇咖啡厅,于是前去,到了楼下,李峰问:“怎么上去?”

  唐小静左瞄右瞄,然后一指电梯:“上五楼。”

  事后回忆起当时的细节,李峰笑道:“她的演技真到位,动作神情……都可以获奥斯卡小金人奖了!”

  进入五楼的锦汇咖啡厅,在靠右手边的包间,李峰与唐小静相向而坐,一名男服务员递来点单,为了表现绅士风度,李峰主动邀请唐小静点单,全然不顾点单的内容,因为“男生看女生点单,会显得小气。”

  点完单,不超过5分钟的时间,便上桌了:一个果盘、一盘袋装青豆、一盘袋装棉花糖、一袋杨梅、一瓶像红酒兑雪碧的调制饮料,还有一个小盘装的是什么李峰已记不清。

  端起酒杯,唐小静说话了:“很高兴,认识你。”李峰欣然与之碰杯。

  唐小静问:“你是做什么的呢?”

  李:“超市售货员。”

  唐:“工资怎么样?”

  李:“不多,只有两千多……你是哪里人?”

  唐:“宜昌。”

  李:“我没去过。”

  唐:“有机会,你应该去玩一下,那里有三峡……”

  ……

  唐小静又给李峰倒酒,劝其多喝点,因为自己容易过敏只能少喝。

  李峰回忆当时场景发现,唐小静一边聊天,一边在玩手机,没有通过呼叫器叫服务员,后来服务员过来要求付账:487元。

  李峰听了,心里咯噔一下,开始怀疑她是酒托,因为自己身上也没带那么多钱,他便说:“不好意思,出门仓促,没带那么多钱,只有400元现金了。”

  唐小静听后,很从容地拿出一张银行卡,说:“不行,我来付。”

  李峰迫于绅士风度,给了服务员400元,然后唐小静刷卡付了余额。

  电话无人接,微信被拉黑

  两人离开咖啡厅,唐小静发出邀约:“我们出去走一下”。

  李峰同意了,然后下楼,但是一下楼,唐小静就接到电话,随后称有姐妹邀约唱歌,问李峰去不去。当时已是晚上6点一刻,李峰迫于身上钱已不多,于是拒绝了,唐小静在路边主动为其拦了一辆的士,送他离开,说了一句“回去后,给我打电话”后,两人就此作别。

  到家后,李峰打唐小静电话,无人接听,微信也无人回。次日,李峰发现,微信已被唐小静拉黑,消息也已无法发送了。

  李峰回忆说,与唐小静约会期间,并未感觉到她对自己有好感的意思,两人没有肢体接触,感觉纯粹是为了到咖啡厅去消费。(文中人物系化名)(记者陈元文/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