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县人武部:提供后勤保障 英雄背后的英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欢欢帅长华)”东方之星”沉船事件发生后,为全力保障救援行动及搜救后续工作,在湖北省监利县,驻地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密切协同政府相关部门和干部群众,全力以赴为搜救部队提供后勤保障,他们被称为英雄背后的英雄。

  在监利一家酒店的食堂门口,记者见到了监利县县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唐涛,在整个救援过程中,他所在的单位主要负责沿江搜救和后勤保障,包括工作车辆船只、器材装备以及救援部队官兵的住宿安排、伙食供给、饮水前送等一系列工作,由于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人数增加,后勤保障工作任务也越来越艰巨。

  刘洪说,在救援期间,救援部队的伙食由翔得V酒店和千禧酒店等六家酒店承担,由于部队要求不同,这段时间以来,酒店的工作人员所承担的压力也不小。

  前方的救援部队在和时间赛跑,后勤保障工作往往从凌晨就开始了,由于时间紧、路程远,官兵们在保障救援部队的器材物资后,自己却很难吃口热饭,更多的时候都是用泡面来解决。

  截至目前,驻地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已为救援部队提供了担架、帐篷、电筒、铁锤等救援物资器材3500多个,供给保障油料3.9吨,就餐食品10000多份、饮水牛奶5700件,协调车辆船只200多台艘。从6月9号开始,随着部分救援部队离开监利,他们又担负起事发地的清理和巡查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