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美女大赛选手:短发女孩彭朝晖 要做就做最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6-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董奥)金龙泉啤酒第55届国际小姐选拔赛暨2015荆州美女大赛上周已经产生了20强选手,每一个女孩都有各自鲜明的特点,今天我们将带大家认识的这样一个女孩可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她却有自己独特的美。

  金龙泉啤酒第55届国际小姐选拔赛上很多女孩凭借自己的表现力收获了认可和掌声,其中,130号选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叫彭朝晖,19岁,大一学生,舞台上一头短发的她气场十足,私底下也是风风火火,十分有个性。瞧瞧,这篮球打得还不错吧,她可是运动达人哦!在率真的彭朝晖眼里,对美的理解也很酷。

  彭朝晖:“我觉得美不只是外在,更是一种自信。”彭朝晖大学学习的是服装设计专业,平时也会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这次参加荆州美女大赛,也是希望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

  凭借较好的舞台表现力,彭朝晖的晋级之路十分顺利。我们还发现这个女孩身上有很坚韧、执着的一面。彭朝晖老家在襄阳,这次来荆州比赛,这里的舞台让她着迷,这里的美食也让她念念不忘。

  彭昭晖说,她期待着以最好的状态在舞台上绽放光彩,她也盼望着本周末再次和荆州相聚,和观众见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