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妈妈生下三胞胎 老大老二基本稳定老幺危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6-11

  荆州新闻网消息:不久前,荆州的孕妈妈代亚娟在武汉诞下了三胞胎。就在一家人为宝宝的降生欢呼雀跃时,小家伙们身体却出现意外状况,由于是极早早产儿,三个孩子的体重还赶不上一个正常婴儿的体重,其中最轻的一个宝宝体重只有770克,情况十分危急,三个宝宝被分别送往武汉两家医院进行治疗。

  温箱里甜甜入睡的就是三胞胎中的老大,红润的脸颊,眨动的双眼,小家伙看起来恢复状态还不错。妈妈代亚娟回忆,怀孕几个月后,她被检查出怀有三胞胎,为此家人都很高兴,直到今年3月31号,怀孕不到27周的她,下身突然严重出血,情况危机,家人立即将她送往医院。

  4月1号中午,代亚娟在医院平安诞下三个女儿,然而就在几小时后,宝宝就相继出现呼吸系统不畅等问题。随后三个宝宝被分别紧急送往了武汉市中心医院和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的新生儿科重症监护室。

  武汉市中心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姜红称,(老大)刚来的是时候,体重只有880克,肺部没有发育完全。出现了呼吸窘迫综合征。非常危险。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医生高源称,二宝宝850克,三宝宝770克,是26周加,属于极早早产儿体重低,出生的时候都重度窒息。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代亚娟从未想过放弃。

  目前,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三胞胎中的老大和老二情况基本稳定,老三由于肺部发育不全,还不能自主呼吸,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然而三个宝宝每天高达近6000元的医疗费,让本不富裕的这一家是雪上加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