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升学大搜索》重装起航 市教育体育局权威解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距离高考结束已经快一个星期了,这段时间考生们基本上都在考虑填志愿的事。那么,考生应该如何填报志愿?211、985高校今年的招生政策有什么变化?从明天开始,荆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将继续推出现场直播访谈类的升学咨询栏目《升学大搜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从2004年开始,在每年6月至7月,荆州电视台新闻频道都会推出一档现场直播类的升学访谈咨询栏目——《升学大搜索》。十一年来,武大、华科等著名高校的招生负责人作客《升学大搜索》,介绍学校的招生特色和教育理念;荆州中学、沙市中学、江陵中学等一批本土知名中学积极参与,介绍学校的教学成果和招生政策;数十万考生家长收看了《升学大搜索》,了解学校情况和升学资讯,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今年,《升学大搜索》重装起航,继续为考生提供权威的升学资讯,为学校提供更全面的展示平台。

  《升学大搜索》编导唐添栖介绍, 今年,栏目将邀请到荆州市教育体育局负责人介绍高考、职教、中考的相关情况,给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一些参考和建议;同时。也将继续邀请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的招生负责人,做客《升学大搜索》,介绍学校的招生政策。关注这些学校的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注意收看节目。

  在直播过程中,观众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和现场嘉宾进行互动,请嘉宾现场解答您的疑问。演播室开通了热线电话8527792,考生和家长可以拨打电话参与节目。同时,大家还可以关注荆州电视台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升学大搜索”,就可以进入互动页面参与提问。

  针对留学、培训等升学方面的热点,《升学大搜索》栏目组也将引进荆州最有资质的一些学校,供大家选择和参考。《升学大搜索》将于6月15号至7月15号,在荆视新闻频道午间黄金时段12:30-13:00进行现场直播,荆视公共频道17:35左右进行重播,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