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摔伤后谎称交通事故骗保 5000元收买交警被批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6-16

  松滋一男子坐朋友的摩托车出行,不料因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其摔伤,为骗取保险金,两人报警称发生车祸。12日,松滋市民警识别假证明、拒收贿金,查明一起意欲骗取保险金案件,通报保险公司。

  9日,一自称严某的驾驶人来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报案称:8日其驾驶摩托车在新江口镇民主路城南一路口,因操作不当将同向行人佘某刮倒,造成佘某受伤,已送医院救治。

  民警问询严某、电话联系保险公司,得知已报案。民警告知严某,必须经严格调查,并有两人以上证明,及相关证件复印件,才能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之后,严某又递交了两位目击证人出具的证明。

  11日,民警查明伤者佘某不是行人,而是严某摩托车上的乘坐人,因不慎滑倒摔下受伤。为了拿到交通事故认定书到保险公司理赔,严某请人给经办民警送去5000元现金。民警严词拒绝,并将相关情况通报保险公司。送钱人趁民警不注意,将钱悄悄放在办公室。 12日,民警对严某进行批评教育,退回其所送的5000元。(记者 赵凡 通讯员 宋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