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老股民:股市沉浮我已习惯 着什么急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6-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艾冀 肖晗) 自5月底以来,股市持续在5000点关口震荡。在涨至5100多点后,昨天,各大股指齐跳水,沪指跌近4%、已跌破4900点。昔日闭上眼睛都能挣钱、人人都是“股神”的时代离我们远去了吗?疯牛变慢牛的时代是不是已经到来?当下这种形势,股民该离场还是继续坚守呢?

  今天一开盘,大盘依然没起色,还在4800点左右徘徊,北京路一家证券大厅里,老杨紧盯屏幕,密切关注着指数变化。都连跌两天了,还能淡定么?老杨说,年轻人,你急什么,股市跌不是很正常吗?

  老杨75岁,在股海沉浮10多年,经历过2007年的“530”,面对今天的行情,他早已预料到。

  股海奋斗这么多年,之前一直深深套在牢笼中,不过这半年来,牛市格局让老杨终于有资金解套了。

  老杨的炒股经验丰富,他说一定得关注国家政策,消息面很关键的,这不,他又看准了一支,中国核电。

  别看昨天跌到了4800点,可老杨说,今年跟2007年不一样,国家把资产集中起来发新股,主要解决融资难的问题。所以千万不要对自己买的股票有情绪,这个时刻,头脑一定要清醒。

  上周一中国中车正式复牌,然而随着这次的复牌,中国中车也结束了它曾经暴涨的辉煌史,连续4天暴跌。长沙一名姓侯的股民,用170万的本金外加4倍融资杠杆全仓中国中车,短短两天的时间全部赔光。最终不堪重负,于上周三晚上坠楼身亡。事后,网友在股吧发现了侯先生的遗言:没有埋怨谁,都怪我自己贪心。对于这一点,老杨深有感触,他握有一支股票8年了,到现在都没卖出去。

  老杨现在心态很好,被套了也不着急,还在低价股中寻找着机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