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栏目获“青年文明号”十佳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6-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万敬) 昨天,《江汉风》栏目被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授予2013——2014年度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行业青年文明号十佳先进集体的称号。这次获得青年文明号称号的全省广电行业共有62个青年集体,获得十佳先进集体称号的还将被推荐参加湖北省青年文明号评选。

  《江汉风》栏目是昨天第一个获得称号的十佳先进集体。荆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副总监,江汉风栏目主持人李徉首先上台领奖。“为你为我说实话,知冷知热江汉风”,《江汉风》的百姓视角,坚持公益的理念得到了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赞扬。特别是“一碗面温暖一座城”的大爱之举,更是彰显出栏目的媒体担当。

  现场播放的《江汉风》的宣传片感动了很多观众,多次被掌声打断。

  根据评选标准,创建集体人数一般3人以上、20人以下,原则上要求35周岁以下青年人数占60%以上。集体成员要忠于职守,爱岗敬业,钻业务水平精湛,工作实绩突出,具有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团队合作精神。昨天获得十佳先进集体的单位还有,华谊兄弟光谷天地影院,武汉新媒体部《百姓零距离》栏目,新闻《360》栏目等十佳媒体单位,下一步这些单位作为新闻出版广电行业代表,被推荐参加湖北省青年文明号评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