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7家见习基地提供岗位22个 计划接收643人

来源: 荆州日报 2015-06-19

  毕业在即,仍未找到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如果想尽快积累工作经验,可申请见习岗位。昨日,记者从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按照2015年度计划安排,我市有7家见习基地提供22个岗位,计划接收见习人员643名。

  就业见习是人社部门组织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到企事业单位实践训练的就业扶持措施,能帮助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弥补求职“短板”。目前,全市通过人社部门认定的“见习基地”有26家。

  按照2015年度计划安排,7家见习基地及提供的岗位分别是: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见习岗位包括临床医疗、临床护理、医疗辅助、药剂;湖北汉科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岗位包括现场技术服务、实验员、销售员;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岗位包括助理工程师岗、销售助理岗、管理辅助岗;荆州工贸技师学院,岗位包括汽车检测与维修、烹饪、酒店管理;荆州市恒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岗位包括汽车销售、电话营销、售后服务、前台接待、网络推广;荆州市爱恋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岗位包括网站制作、电商客服;湖北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岗位包括管理培训生(连锁运营管理)、门店防损专员。

  2014年、2015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根据岗位要求直接向这7家见习基地进行申请,签订就业见习协议,并提供6个月见习期,见习待遇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此外,见习基地将根据见习情况按不低于30%的比例吸纳见习人员就业。(记者肖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