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房子也能无理由退货?此举在房地产业界尚属首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经常网购的市民,对“七天无理由退货”这句广告语一定很熟悉,这也是商家对顾客最好的销售承诺。从现在开始,房子也能无理由退房了,这个你信吗?

  今年4月15日下午3时,恒大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向全国媒体公布“无理由退房”的房产战略:全国所有恒大地产项目,在交房之前都可无理由退房。此次新闻发布会受到了全国媒体的关注,央视、新华社等近600位媒体记者奔赴广州参加,多家媒体现场直播。

  也就是说,凡购买恒大所有楼盘住宅的客户,若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内,均可无理由退房。此次推出的“无理由退房”覆盖恒大所有在售住宅,遍布全国147个城市的300多个项目。该举措在房地产业界尚属首次。

  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理由退房确保了购房零风险,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房屋质量,以及购房价格,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加了购房信心。同时,倒逼开发商提升房屋质量,对规范整个房地产行业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