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麻木车被山洪冲到河中央 松滋警方火速救人捞车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6-23

  17日,松滋市民警冒着大雨和第二次洪峰到来的危险进行救援,将被山洪冲到河中央的三轮麻木车打捞上岸。19日,该车车主专门将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危难之时显真情”的锦旗送到刘家场派出所感谢民警。

  17日上午,松滋市公安局刘家场派出所接到报警,一辆三轮麻木车落水。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红色三轮麻木车已被山洪冲到河中央,车身严重受损。这时,上游的水流越来越猛,随时都有将麻木车冲走的危险。麻木车驾驶员杜某称,车行至此处时,突然涨水将车冲到河中央,幸亏自己反应快从车内跳出。

  每年入梅后,干沟河的上游因为强降雨形成洪峰,造成险情。为进一步确认车内有无被困人员,民警冒着大雨和第二次洪峰到来的危险,系好安全绳,在洪水中慢慢靠近被困车,对车内及周围仔细搜寻。在确定无人员被困后,民警迅速联系吊车公司,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施救,终于在第二次洪峰到来前安全将车打捞上岸。(记者 赵凡 通讯员 刘荣 实习生 章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