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学理科最高分680分 文科最高分被北大录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6-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艾冀)作为荆州另一所重点中学,荆州中学高考成绩如何,今天,记者也打探了一番。

  荆州中学今年理科最高分是680分,在全市排名第二。今天北大、清华大学招生的老师,也专门来到荆州中学,跟考生面对面交流。

  取得了680分的好成绩,荆州中学学生周雅青告诉记者,学习技巧很重要。周雅青说,不要提海战术,整理一下改错本,定期回顾。

  荆州中学今年文科成绩最好的是李春霞同学,据了解,李春霞已经通过了北大自主招生考试,可以获得30分的加分,总分能达到633分。李春霞也是荆州通过北大自主招生考试的第一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