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同学盼白血病女孩贝贝早日返校 家属感谢好心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6-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李桦)上个星期,白血病女孩陈若贝的第二个化疗结束,进入恢复期。而贝贝所在的董场小学马上也要开始期末考试了,贝贝的缺席,让同学们都很遗憾。大家都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回到学校。

  熊承运今年10岁,是贝贝从小到大的玩伴,两人感情一直很好。贝贝住院后,熊承运少了一个小伙伴,这让她非常不习惯。

  熊承运和贝贝从幼儿园到四年级都是同班同学。舒畅和董小敏也是贝贝的好朋友。贝贝的乐于助人,成就了三个女孩的友情。

  贝贝住院已经快两个月了,虽然因为距离的原因,小伙伴们没能去医院看望贝贝。但是大家把自己的祝福,都写在了教室后面的黑板上。

  彭洁是贝贝的班主任,去年才来董场小学任教。虽然接触时间不长,但贝贝给彭老师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贝贝生病后,彭老师去医院看过她一次,还带去了自己买的芭比娃娃。看到平时活蹦乱跳的学生,现在只能虚弱的躺在病床上,彭洁的心里十分难受。

  马上,董场小学就要进行期末考试了,看着贝贝空荡荡的课桌,不管是老师还是同学,都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带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记者再次来到医院看望贝贝。经过几天的治疗,贝贝的精神明显有所好转,胃口也还不错,中午足足吃了一碗饭。

  听说记者今天去了学校,贝贝的眼睛立马就亮了起来。她告诉我们,生病以后,特别怀念和小伙伴一起踢毽子的时光。

  记者将同学们的祝福,一一转达给贝贝。听到这么多同学在挂念她,贝贝很开心,她也希望自己可以早点出院,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

  看着孙女的情况有所好转,奶奶也终于放下心来。为了感谢记者和好心人这段时间对贝贝的帮助,奶奶今天托家属给《江汉风》栏目组送来了一面锦旗。

  贝贝的姨奶奶张万菊说,真的很感谢那些好心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