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再来一袋”是否能抵钱用 中奖后不愿付款引矛盾

来源: 荆州晚报 2015-06-27

  买了心仪的商品竟想到了不花钱的妙招,如果是您遇到这事会怎样处理?昨日,在荆州区西门附近的一家小商店里,一位顾客买完槟榔开袋后即获“再来一袋”,他竟然想用奖券直接兑换手中商品,引来商店李老板的怒骂。

  原来,一位顾客在李老板店里买了一袋槟榔后急于看看自己的运气就当场撕了槟榔的包装,喜获“再来一袋”的奖券后,想到一袋抵换一袋也没占什么便宜,便要求用奖券兑换手中已开的一袋。“该兑换的奖我又不是不换,但是该给的钱也不能免。哪有这样讲歪理的。”

  李老板说,虽说是一袋换一袋,但是自己收到的奖券可以直接报给厂家,而付钱的那份自己多少还能赚点,怎么能这样换,要是所有顾客都要求这样做那自己的小店怕是没法经营了。

  但是顾客执意不给钱惹得李老板大为不快,两人竟当街争执起来。后来,周围的人群了解情况后便上前做和解工作,由于大多数人站在李老板一边,那位顾客只好付钱,兑奖后匆匆离去。一位参与劝架的刘姨妈表示,现在做点小生意很不容易,大家应该相互理解,给人方便,给已方便。(记者蔡静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