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侨联开展“三送”活动 对白内障患者进行登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6月27日)上午,荆州市侨联在沙市区洪垸社区开展送健康、送教育、送法律宣传活动。荆州爱尔眼科医院专家现场给姨爹姨妈进行视力检查,对白内障患者进行登记,为2015年“健康光明行”活动,进行报名准备工作。

  一大早,活动现场就有不少姨爹姨妈排队等待视力检查。今年73岁的胡明英姨妈,5年前开始视力有些模糊,看不清东西,经检查发现患上白内障。胡姨妈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现在主要经济来源是低保,手术费对她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便一直没有进行手术治疗。今天荆州市侨联到社区进行白内障患者登记,胡姨妈便进行了视力检查,随后报了名,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眼睛恢复正常。

  荆州市侨联副主席李亚玲表示,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使我市白内障患者早日重见光明,今年我市继续开展“健康光明行”活动,为2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今天来到洪垸社区,就是现场宣传这一公益活动,并对患者进行筛选报名登记。

  据了解,本次活动报名者须到当地县(市)级以上医院进行初步检查,凭借白内障诊断证明及血糖、血压报告单于7月12日前到当地侨联或者市侨联报名。符合条件的200名患者将于8月6日—9日实施复明手术。

  附:荆州市报名点:荆州市侨联(荆州市碧波路6号市商务局院内一楼),报名电话:8246941,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7月12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