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顾客顺手牵羊偷走苹果手机 还试图找机主解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万敬)近日,荆州区老南门的李文峰师傅给记者打来电话,他说在他自己的纹身店里,手机被人给偷走了。根据监控视频显示,这位顺手牵羊的女顾客很大胆,几乎就在多人的眼皮底下带走了手机。

  6月25日晚上九点50分,李文峰师傅的纹身店生意不错,店子里还有不少顾客。这时候进来了一名40多岁的女子。

  李文峰的老婆徐小春说,这名穿裙子的女子进了店之后就来回走动,还故意和自己搭话,十分钟后就离开了店子。

  女子离开不久,徐女士就发现放在桌上的一台苹果4手机不翼而飞了。在视频上可以看出,这名女子偷手机的手法十分老道。

  更让李文峰夫妻俩气愤的是,晚上12点多的时候,他们还拨通了丢失的手机,对方拒不返还手机,还试图通过手机上的信息找机主本人给手机解锁。

  目前,李师傅已经带上监控视频报警,警方已经立案。

  【编后】看完这样的视频,大家可能觉得到这样的窃贼,真是可恶又可恨。扮成顾客过来偷手机,你不要忘了,监控录像拍下了你作案的全过程,老板喊你快来自首,不然等到警方来找你的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