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49岁女子蓄发26年长2.2米 上街时遭遇路人围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钟祥市民孔燕,今年49岁,她有一头令人啧啧称奇的长发,为了这把头发,孔燕已经蓄了26年。

  听说记者专程来看她的长发,孔燕立即站上了板凳,解开盘发,一瞬间万根青丝如瀑布般倾泻而下。

  孔燕说,小时候头发就又黑又密,一头秀发已经留了26年。1995年生完小孩后,孔燕一度打算剪掉长发,可被家里人劝阻下来。

  因为一头长发,孔燕成为附近的名人。孔燕介绍,曾经有一个同事喊她去逛街,因为头发没干,就披着上了街。那时候头发才1米多长,她到集贸市场走了一趟,做生意的、卖服装的,都跑出来看她的头发,跟看猴把戏一样。

  因为头发太长,孔燕还出过一次意外事故。

  孔燕说,当时头发没有盘起来,直接绕在脖子上。后来走到半路掉下来了,绞在了自行车轮子里,她就在路上拆头发,拆了十几分钟。

  从那以后,孔燕平时就把头发盘起来。她说,除了梳头和清洗时比较耗时,这头长发对她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影响。

  随着年龄的增长,孔燕也特别想改变保持了多年的发型。她还希望借助这头长发实现小小的心愿。

  孔燕表示,她现在想把头发剪掉,卖给收藏长发的爱好者,然后把卖头发的钱,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或者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