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庆祝建党94周年座谈会召开 表彰先进典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肖琦)今天(7月1日)上午,荆州市委召开全市庆祝建党94周年座谈会,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典型。市委书记李新华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压实管党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树立大抓基层导向,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壮腰工程、打造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市委书记李新华讲话

  李新华指出,今年是我们党成立94周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荆州加快推进壮腰工程“五年大跨越”的关键之年。全市要紧紧抓住和充分用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市跨越发展。

  李新华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切实推动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争当“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好干部。要认真总结“东船事件”处置经验,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学习弘扬“东船事件”救援和善后工作精神,为实现壮腰工程“五年大跨越”提供正能量。

  李新华强调,要不断压实管党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强化各级党委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党委班子成员分管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用党建的成效来保障、引领发展,用发展的成果来检验、巩固党建。要推进从严治吏,坚持思想教育从严、干部管理从严、作风要求从严、组织建设从严、制度执行从严,把这“五个从严”作为今后加强选人用人管人工作的方向和原则。

  要树立大抓基层导向,全面加强基层党建。着力抓好带头人队伍建设,着力选拔培养一批思想政治素质好、自己能致富、能带领群众致富的“一好双能”村党组织书记;着力抓好基层组织服务功能拓展,推广“县乡审批方便到村、县乡干部任职到村、县乡考评连带到村”“三到村”工作法,建设市、县、乡、村四级帮办便民服务体系。

  市委副书记施政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宣读市委表彰决定

  

  市委副书记施政主持会议,市领导易法新、雷中喜、黄汉桥、曹松、万卫东、吴方军、刘曾君、曾庆祝、伍守荣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宣读了市委表彰决定。监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镇,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向华祥,石首市桃花山镇果老山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秦玉松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中共荆州市委决定授予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等100个基层党组织“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李文全等100名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张志敏等100名同志“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市委办公室等50个单位“2012到2014年度全市1加1心连心双联双促活动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贺惠雨等50名同志“2012到2014年度全市1加1心连心双联双促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授予谢松柏等47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称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