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玉桥公园将开业 中山公园部分游乐设施拆除或转型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7-02

  “昨天我带孙子到沙市中山公园玩时,发现奇幻魔屋里堆着一些厨具,外面也没人售票,是不是改成厨房了?”近日,市民李姨妈致电本报热线反映了这一问题。她担心目前玉桥公园没有开放,若沙市中山公园里的游乐设施停止营业,孙子没地方可玩。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沙市中山公园“奇幻魔屋”,看见外面摆放着一张桌子,桌上还放着几张门票,但没有工作人员。记者随即走进“奇幻魔屋”,看见入门处的右边摆放着一张小餐桌,再往里走,有个小隔间,里面放有一些厨具。

  如果改成厨房了,为什么还要售票呢?随后,记者来到旁边的一间小屋,一名女性售票员听闻记者的来意后连连摆手:“这里的四间游乐场所都在正常营业。”

  正说着,“奇幻魔屋”的工作人员回来了。他将记者带进屋内,并打开了魔屋的门,指着里面说:“你看,这就是玩的地方。”该工作人员解释,因他们有时候要做饭吃,所以就添置了一些简单厨具。两名工作人员均告诉记者:“这几个娱乐场所是被人承包的,合同还没到期,所以会正常营业。”

  随后,记者走访了“幽灵城”等两个鬼屋,确实还在正常营业。至于李姨妈反映的第二个问题,记者留意了公园里其它游乐设施,发现“旋转木马”、“激流勇进”等都还在正常营业。
  记者咨询了市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付亚明了解到,因玉桥公园的建成,沙市中山公园的游乐设施合同到期后将会一一拆除,现在已有30多个被拆除,但最后会有针对性地保留一些项目,满足游客的基本需求。“沙市中山公园以后将被打造成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公园。”(记者王大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