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团购团出不开心 女子网购健身卡却带来一堆麻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7-06

  荆州新闻网消息:大多数人买东西的时候都会先还还价,看看有没有折扣,这是人之常情。所以网络团购的出现,就给很多人带来了便利。当然了,能以相当优惠的价格,买到同等价位的商品,何乐不为呢?现在放暑假了,荆州区的朱女士就在美团网上团购一张某健身俱乐部的优惠卡,准备让孩子暑假去学学防身术,可没想到的是,这团购竟然团出不开心。

  朱女士说,她是7月3号在美团网上团购的一张子健搏击俱乐部的月卡,原价是480元,团购价只需要238元。

  可是,当朱女士说到是美团券时,工作人员却说暑假期间不接受美团用户。

  面对工作人员这样的回复,朱女士很不理解。当天回去后,朱女士就向美团网进行了投诉。

  第二天上午,朱女士就接到了商家的电话。在电话中商家解释说,他们因为与美团网的对接出了问题,所以没有在月卡的团购中及时加上“暑期不可用”的备注,并为此向朱女士道了歉。朱女士觉得这些都是商家和美团网的疏忽,与自己无关,所以不应该让她来承担后果。

  朱女士向商家提出,要用美团238元的团购价去参加商家暑期的相应培训项目,但商家不同意。

  7月4号商家与朱女士通电话时,朱女士录了音。朱女士说,昨天美团网已经给她发了条短信,单方面将238元的团购费用退回了。但是对于商家和美团网的态度,朱女士很生气,她希望商家能给她一个合理的说法。

  随后,记者来到了朱女士团购月卡的这家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他们已经事先向朱女士说明过暑期不能使用美团券了。

  俱乐部的负责人说,他们日常的授课内容和暑期的授课内容不一样,授课的教练也不是同一批。所以日常的月卡定价是480元一个月,而暑期授课是从7月2号一直到8月21号,定价是980元。因此,朱女士提出的,要用美团上月卡的优惠价格来参加暑期授课,他们不能接受的。而且在美团的相应订单中,有注明需要提前24小时预约,他们认为朱女士没有提前预约,也存在问题。

  现在双方各执一词,到底谁对谁错,对于这个团购的结果该由谁来埋单呢?按照律师的说法,商家7月4号出的规定无权要求7月3号消费的消费者来遵守,但是如果有标注提前24小时预约,消费者没有预约的,商家有权拒绝消费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