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推经济发展 高田荆州项目一期工程全线投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7-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符松硕 通讯员 曹筑荣 罗成)经过两年的建设筹备,今天(7月6日)上午,荆州首家全日资企业——高田(荆州)汽配制造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全线投产。该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成为高田公司在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

  日本高田株式会社执行董事沟渊健司,高田(上海)汽配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大平、总经理葛征宇,荆州市委副书记杨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市委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施政,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松共同推开象征着安全与梦想的大门,标志着高田荆州一期工程全线投产。

  沟渊健司在致辞中说,荆州优越的地理条件、丰富稳定的人力资源、完善的基础设施是吸引高田投资的重要因素,作为首家进驻的日资企业,高田的成长得到了荆州党委政府和当地人民的大力支持,他对此深表感谢。当前,湖北经济正呈现出高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荆州作为湖北的重要增长极,必将成为拉动区域发展的重要原动力。在不久的将来,高田荆州项目将超过上海工厂,成为该公司在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在品质方面,不仅要做到中国第一,更要做到全球第一,全力助推荆州经济发展。

  施政对公司正式投产表示祝贺。他说,项目的全面投产,揭开了高田集团在中国内地发展的新篇章,将极大地提升本地汽车零部件产业的整体竞争力,为荆州加快建设国家级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及整车生产基地创造良好机遇。希望公司扎根荆州、做大做强,积极带动本地相关产业发展,尽快形成具有优势的产业集群。开发区和市直各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并大力引进相关配套企业,确保高田荆州的后续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高田(荆州)汽配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立新介绍了高田荆州项目的基本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远梅、市企业家协会会长肖北平等出席投产仪式。

  【链接】

  日本高田株式会社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安全设备生产商,其所生产的安全带、安全气囊、方向盘等,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0%以上。高田(荆州)汽配制造有限公司为日本高田在中国投资的第五家工厂,总投资4.5亿元,分两期进行建设,此次投产的为项目的一期工程。两期全线投产后,可年产汽车安全带2000万个、安全气囊成品及半成品1000万个、方向盘130万个,年产值10亿元,利税5000万元。主要面向国内华中、华南和西部等地的整车企业,基本覆盖国内2/3的市场范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