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天然气公司做客《行风热线》:将推出移动支付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7-07

  上线时间:7月6日上午8:00—8:30

  上线单位:荆州市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庆

  主持人:米兰

  主持人:听众朋友反映的天然气公司安装不太及时问题,另外还提到用户在缴纳费用时感觉网点不多,投诉渠道不畅通。针对去年市民反映的热点问题,天然气公司做了哪些工作?

  王庆:我们以前确实存在这些问题,因为我们天然气公司在2000年才成立,成立时间较短,在服务上还需要加强。我公司经过几次行风评议,从今年开始,我们逐渐完善我们的服务网点,特别是缴费问题。目前正在做的有,即将推出支付宝缴费,以及与好邻居超市签约的超市代收,这些都将在今年做到并不断完善,以此增加服务网点,为市民提供较近的服务途径。在安装方面,由于天然气公司的开挖特点,周期确实时间较长,但我们正在积极缩短周期,在工程管理上面,一旦接到任务,公司内部缩短流程节点,使安装在最短时间内完成。

  主持人:现在天然气安装有没有具体的时间期限?

  王庆:有。已经安装的小区里面有表箱的在15天之内完成。没有管网的需45天至50天。

  市民:我是黄家塘社区居民,6月20日报装,上周四已经装好了天然气,但到现在仍未通气,为什么?

  王庆:因为天然气安装后还有一个验收过程,我们得确定工程施工完成后是合格的,确实也有这样的过程和步骤,一般情况下我们是当天安装,3天之后验收,验收之后准备后面的点火程序,一般来说,从安装好到验收到点火,一个星期内使用是没有问题的。(记者江维整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