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传22日起学驾照不超1800元 市物价局:未接到通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7-07

  “通知:今年7月22号,新规考驾照费不超1800,违者罚200万……”最近你是否在你的朋友圈看到这样一篇文章?昨日,记者就此消息向市物价局进行了求证。

  该文章中这样写道——从某物价局获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考试费用,从今年7月22日起,实行“一口价”政策,如拿C照,最高缴费标准为1830元,下浮不限。文中还提到,若驾校额外加收费用,将被处以最低5000元、最高200万元的罚款。

  在文中,对于驾考得各项费用,都有明确限额,如参加小型手动挡汽车(C1)培训和考试,培训最高收费标准为每人1300元,体检费每人不超过20元,驾驶许可证考试费包含交通法律、法规、场内驾驶、道路驾驶考试及驾驶本工本费,为每人140元,即总费用不超过每人1830元。那么,这则消息是真的吗?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了荆州市物价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我市还是在沿用《省物价局关于规范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收费管理的通知》规定收费,暂时还未接到任何通知。“新收费标准还在研究制定中,届时将发文公布。” (记者王大玲实习生章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