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荆州开发区企业 要求进一步促进经济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7-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杰)昨天(7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杨智在荆州开发区企业调研时要求,面对经济新常态,市区两级要同心协力,认真处理好解放思想与依法办事、发展与稳定、敢于担当与干净干事的关系,做大做强荆州开发区。

  杨智一行先后到荆州汉能600兆瓦BIPV薄膜太阳能幕墙项目、能特科技有限公司、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恒隆企业集团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杨智都关切地询问项目建设及企业运营发展等状况。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杨智对荆州开发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市政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智说,荆州开发区优质企业、优质项目多,发展潜力巨大,他对荆州开发区的发展充满信心。杨智指出,荆州开发区是荆州经济发展的引擎、对外开放的窗口、荆州壮腰工程的支撑,市、区两级要合力做大做强荆州开发区,加快荆州开发区发展,为荆州壮腰工程作出更大贡献。

  杨智强调,在经济新常态和新的发展形势下,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荆州实际,处理好解放思想与依法办事的关系,要在宪法和法律的规定范围内开展引进、建设项目等工作。要在依法办事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规矩办事。要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荆州开发区的发展与老百姓的生活有着现实的关系。在土地征迁过程中,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要处理好敢于担当与干净干事的关系,既要为客商服好务,又要摆正心态,严于律己,干净做事。通过同心协力,促进开发区经济发展,百姓安居乐业。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松,市政府秘书长陈斌陪同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