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副书记杨智调研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7-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昨天(7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杨智深入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调研时要求,要抢抓发展机遇,尽快完善规划、强化招商、多方融资,推动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杨智在实地调研了楚故都纪南城烽火台遗址、纪南文旅区凤凰大道、楚都大道、鸡公山片区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纪南文旅区发展规划后表示,纪南文旅区的各项建设有序推进,发展架势已经拉开,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以更加科学的发展思路、更加得力的发展举措,及时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促进荆州振兴的发展优势。

  杨智表示,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自批准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亲切关怀和省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区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工作思路,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成效十分明显。文旅区建设上升到省级层面,市场化运作积极主动,规划编制体现大手笔,招商引资取得了好的成效,文化研究及时跟进,特别是“楚国八百年”、“郢都风华”等项目开工建设,进展较快,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风貌。

  就下一步纪南文旅区的发展,杨智强调,要依法依规尽快完善相关发展规划,用科学合理的规划引领发展,指导项目建设;要重点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争取有新的更大的发展变化;要千方百计拓宽融资渠道,多举措盘活项目。市直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和支持文旅区发展,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守卫,副市长张万超就文旅区建设提出相关建议;市政府秘书长陈斌陪同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