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公爱上妩媚女 女子完美蜕变婚姻逆袭重获幸福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7-10

  容颜衰败,老公爱上别的女人

  我和老公是中学同学,算是青梅竹马。我们21岁结婚,22岁生孩子,为了给孩子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双双从一个小镇来到荆州,白手起家,共同奋斗。我们在工地上提过灰桶子、搬过砖,也在学校附近卖过麻辣烫、烧烤,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老公和一个朋友投身房产,专做水电工程,慢慢地,我们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此后老公生意越做越好,孩子越来越大,我将生活的全部重心放在家庭中,每天在家洗衣做饭、照顾老公和孩子,就像一块抹布,把老公和孩子越擦越亮,自己却从来懒得打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的身材慢慢走形,脸上也出现了皱纹、色斑和眼袋,我觉得女人变老是自然规律,所以并没有特别在意,也从没刻意去改变自己。

  我以为我的婚姻坚不可摧,老公不可能爱上别的女人,直到有一天,我从老公的手机里发现他和别的女人的亲密合影,我才知道,老公对我越来越冷淡的真正原因。那是一个妩媚妖娆、身段极好的女人,不说外貌身材,单在气质上她就甩我几条街。原来男人都喜欢美丽女人,老公也未能免俗。

  我的情感世界差点崩溃!怎么办?和老公大吵大闹?那只会把他推向别人的怀抱;可就这样忍气吞声,任小三儿摧毁我苦心经营的美满家庭吗?我也不甘心。

  相形见拙,期待自己内外兼修

  我有个好友经常做保养,虽然与我同龄,却一直肌肤白嫩、容光焕发,看上去至少比我年轻10岁。得知我的遭遇后,她对我说了这些话:“知道你输在哪里吗?小三的脸是水润的,你的脸是蜡黄的;小三的脸是拍过精华的,你的脸是擦大宝的;小三的脸是经常用面膜给皮肤细胞洗澡的,你的脸是经常长皱纹色斑的;小三的脸是一个月护理N次,你的脸N年没护理一次;小三美容整型容颜妖娆身段苗条,你任自己身段走形容颜衰老;小三穿戴你老公买的品牌时装、性感内衣,你穿的是洪城商港挑出来的地摊货;小三赞美你老公有本事,你抱怨你老公不忠诚。想想吧,哪个男人面对家中的黄脸婆有激情?!好好扮靓自己吧!”好友的话一语惊醒梦中人。想到微信上有句流传甚广的话:“你无法改变别人,就试着改变自己。”痛定思痛,我决定重塑自己,努力挽回老公的心。

  有人告诉我,作为一名女性,千万要懂得善待自己,只有让自己内外兼修,浑身充满女性魅力,变身婚姻城堡的女皇,外人才没有可乘之机。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以前我一直舍不得花钱做保养,认为这是在帮老公省钱,现在我想明白了,我舍不得花老公的钱,自然有别的女人帮我花老公的钱。与其这样,还不如我自己花。于是我决定开始我的变身之旅。

  内外兼修,婚姻逆袭重获幸福

  我开始坚持做美容护理,每周4次,一次也没拉下。此外,我还参加了舞蹈瑜伽项目,锻炼自己的形体。

  在穿衣方面,我认真听取好友的建议,不再购买地摊货,而是选择一些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时装,努力让自己穿着更有品位。

  除了这些,我还试着多读书,多听音乐,丰富自己的内心,开阔自己的眼界,由内而外修炼自己,让自己更有内涵。

  功夫不负苦心人,在我的长期坚持下,我的外在和内在都有了很大的改变,不说变身丽人,至少我的修养和气质有了很大改变。

  我的悄然改变渐渐引起了老公的注意,他的目光在我身上停留的时间越来越长,他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早。

  今年五一是我们结婚20周年纪念日,老公主动提出要和我单独庆祝。我很高兴,在家里准备了烛光晚餐,学着浪漫了一把。在盈盈的烛光中,老公举起杯中的红酒,深情地对我说:“老婆,你变了,变得美丽、知性,温婉。以前都是我的错,是我忽略了你,被外面的花花草草蒙蔽了双眼,我知道,你一直在隐忍,一直在努力改变自己,期待我的回归。感谢你对我的宽容。我们夫妻结婚20年,经历过不少风风雨雨,现在我才明白,你才是最好、最美的女人!今后,我永远不会辜负你!”

  还有什么比老公的这番表白更让人幸福的呢?想想过去老公对我的漠视,再听听如今老公对我的真情告白,我很庆幸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你若盛开,蝴蝶自来。(记者伍美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