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洈水风景区接受国家4A级景区初评

来源: 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 2015-07-14

  7月11日,省旅游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专家组来我市,对洈水风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初评。

  专家组对洈水风景区内的道路、停车场、景区标识标牌等服务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创建工作情况。

  在4A景区创建工作中,洈水风景区围绕创建主题,先后实施旅游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20个,总投资5亿多元,旅游资源、服务设施及城镇品味得到了显著提升。

  专家组对洈水风景区创建4A级景区的各项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创建氛围浓厚,特别是在短时间内,克服诸多困难,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条件得到改善,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希望洈水风景区加大投入力度,尽快完善游客中心、旅游公厕等服务设施;坚持生态化、标准化建设,保障景区环境质量;提高创建成功率要突出主题,着力打造旅游品牌;丰富景区景点内容,增设游玩设施;加强文化植入,提高景区竞争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玲参加检查并表示,松滋将加大投入力度,严格落实专家的指导意见,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加快各项设施建设,全力推进洈水4A级景区创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