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环保检查揪出32家问题企业 一企业法人被拘

来源: 荆州晚报 2015-07-17

  记者昨悉,根据市环保大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由市环保局牵头、抽调市环境监察支队及各县、市环保执法人员组成的4个督查专班,对各地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情况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境执法交叉大检查取得阶段性成果。

  截至目前,共出动环境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检查企业45家,其中中心城区15家,监利县13家,石首市9家、公安县8家。该局检查组共对存在环境问题的32家企业提出了整改意见,其中,对4家企业下达《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对7家企业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对1家企业下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另外,对存在严重环境违法行为的徐道法不锈钢门花厂移送公安机关处理。经查,监利县容城镇同心村一组徐道法不锈钢门花厂,未取得排污许可证,生产加工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7月13日,监利县公安局依照《环境保护法》和 《行政主管部门移送适用行政拘留环境违法案件暂行办法》(公治[2014]85号)的相关规定依法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对该公司法人徐某行政拘留5日,并于当日执行拘留。

  据悉,此次行动内容包括,调阅2014年排污费征收档案、环境执法卷宗等有关资料;对各地饮用水水源一、二级保护区及排污口进行现场检查;对重点监管企业重点行业进行现场监察。(荆州晚报记者何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