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自主招生模拟投档线将公布 20日可查电子档案状态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7-17

  记者从湖北招生信息网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文理类本科、艺术本科(一)和体育本科录取已结束。14日开始,我省进入第一批本科模拟投档阶段。

  在第一批本科平行志愿正式投档前,省招办逐一与在鄂招生院校反复联系,确认投档比例,争取高校多向湖北追加计划。此外,还根据高校追加计划的情况和投档比例,进行模拟投档,每一个招生计划和投档比例的调整变化,都可能影响整体投档结果,因此,这种模拟投档将反复进行多轮多次。

  省招办将于明天公布在鄂自主招生高校最终模拟投档线。按规定,自主招生高校根据最终模拟线和考生优惠加分分值进行录取。取得自主招生资格和高校专项计划资格的考生,可于明日查询档案状态。

  在自主招生录取结束后,进行一本平行志愿正式投档,考生20日可查询自己电子档案运行状态。在第一批本科录取阶段,还将进行艺术本科(二)和技能高考本科录取。

  省招办提醒,各院校平行志愿投档线是在平行志愿投档后自动形成的。比如,第一批本科清华大学理工类今年在我省有招生计划46人,按平行志愿投档规则投满46人,最后一名考生的高考成绩就是清华大学理工类的投档线。在第一批本科正式投档结束前,谁也不知道各院校平行志愿投档线。网上流传的各类版本湖北省2015年第一批本科平行志愿投档线都是编造的,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不要听谣、信谣、传谣。(记者江维通讯员巩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