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枪伤小女孩在荆生活条件艰苦 热心市民捐款500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7-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昨天《江汉风》报道了荆州开发区幸福新村一幼儿园4岁的小女孩欣怡,前几天到四川达州大伯家玩耍,不慎被堂哥用火枪打伤肚子,小欣怡现在躺在四川达州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那小欣怡在荆州的家在哪里?生活情况如何?平时又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呢?今天,记者进行了探访。

  上午9点,记者来到了北京东路利洁时公司旁边的一栋楼房内,小欣怡和妈妈平时就住里的三楼,记者发现他们所租住的房屋面积只有10几平米,现在他们都在四川,这里暂由邻居照看。

  郑女士告诉我们,小欣怡一家是恩施建始县的,家庭条件不太好,所住的这个房子也是租来的。虽说条件不太好,但是一家相处的非常融洽。可是几个月前,小欣怡的爸爸被拘留了,打乱了这种平静。

  在这个出租房的墙上,可以看见一张小欣怡今年儿童节刚照的照片,笑得非常甜美。大家怎么都没想到:一个多月后,这么可爱的孩子却遭受这样的磨难,肚子被火枪误伤。

  小欣怡的姨奶奶就住在附近,平时经常帮忙带孩子,得知孩子出事后,谭姨妈经常以泪洗面。除此之外,她还发动了身边的亲朋好友捐款。

  出事前,小欣怡在幸福新村幼儿园读中一班,学校的老师至今难以接受她受伤的事。

  幼儿园的老师也将小欣怡受伤的信息发到QQ群里,不少学生家长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昨天的节目播出后,还有爱心市民打来电话表示想帮一帮孩子。

  市民焦女士把500元爱心款放在了记者手中,希望通过《江汉风》栏目捐给小欣怡,记者也希望小欣怡度过难关。

  今天是小欣怡被火枪打伤的第七天,目前,小欣怡还依然住在达州医院的ICU。

  虽说孩子情况有所好转,但依然不容乐观,由于受伤的程度比较严重,身体也很虚弱,残留在小欣怡体内的弹珠暂时无法取出,后期如果恢复良好,也要分几次手术拿出。当地媒体报道后,也有好心人士来医院看望捐款。

  曾女士说目前总的捐款在10万元左右,这笔钱只能解决燃眉之急,但后期的治疗费用缺口还非常大。我们也将曾女士建设银行的账号在屏幕下方公布,希望大家共同帮一帮这个四岁的可爱小女孩。(建设银行户名:曾小燕账号:6217002660007474169 )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