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松滋调研洈水水库防汛工作 要求加强隐患排查整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7-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荆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智昨天(7月16日)到松滋洈水水库调研防汛工作时指出,当前正处于防汛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认真做好防汛应急保障,确保安全度汛。

  杨智一行实地察看了洈水南干渠、水库主坝、泄洪闸、溢洪道,详细了解了水库周边的情况。在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智指出,防汛抗旱保民生,责任重于泰山。近年来,荆州虽未出现特大洪涝灾害,但防汛保安全之弦绝不能放松。根据长期气候预测,今年雨量较常年偏多近两成,但雨情分布不均匀。各地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趋势性变化,一手抓好水库防汛的各项应急保障工作,一手抓好抗旱用水调度的应对准备工作。

  杨智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周密部署防汛抗旱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层层签订责任书,对关键部位、关键工程做到领导分工到位、职责明确到位、责任人落实到位,为水库安全度汛提供坚实组织保障;要始终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统筹兼顾、协调处理的工作原则,扎实把防汛抗旱工作做细、做实;坚持巡查常态化、日常化,坚持24小时不间断防守值班制度,确保政令畅通、水雨情信息传送准确畅通;要及时分析形势,制定应急预案,落实抢险队伍,确保防汛抗旱万无一失,为灌区农业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万卫东、市政府秘书长陈斌陪同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