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勇调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滩新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洪湖台记者 谢蒙)7月18日,武汉市市长万勇率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洪湖新滩新区,调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滩新区发展建设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逐一解决建设中面临的问题。

  万勇一行在荆州市委书记李新华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长利玻璃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新滩新区总体规划和发展状况。目前,基础建设和招商引资有了明显成效,今年新滩新区共有36个项目纳入洪湖市重点项目,其中工业项目32个,基础设施项目3个,商业配套项目1个,建设速度较快的项目有13个,进展缓慢的项目有5个,暂停的项目有13个,暂未启动的项目有5个。

  万勇对新滩新区的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对新滩新区建设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新常态下谋求发展、干事创业的作风和精神予以了赞扬。他表示,新滩新区的建设抓住了长江经济带,武汉城市圈的机遇,并且目前进展良好,基础设施基本完善,招商引资比较顺利。万勇要求,在建设新滩新区工作的下一阶段中,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要积极联合洪湖市,努力推进新滩新区的发展,做到合作共赢;要各方努力,协助完善新滩新区的周围环境,提升新滩新区的区位优势;要破解建设的瓶颈,健全体制机制,争取政策和项目资金的支持,完善土地制度及其责任链;要理顺关系,深化合作,请省政府批准成立政府派出机构平台,明确领导机制,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保障新滩新区建设过程中多方位的合作顺利展开;要突出项目,打造环境,按工业4.0及后现代理念来进行高起点的新区整体规划设计,拓展区域,优化环境,树立先进的建设标准,在创业的起步阶段打好管长远的基础。

  洪湖市委书记邓应军汇报了目前新滩新区发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武汉开发区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忠,武汉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郭胜伟,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松,洪湖市领导邓应军、黄勇等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