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博物馆向社会征集徽标 中选者将获2万元重奖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7-24

  为弘扬荆楚地域文化,彰显荆州博物馆的社会价值及文化内涵,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徽标(LOGO)设计方案,对于最终采用的方案,荆州博物馆将给予2万元人民币的重奖。

  据荆州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徽标设计全称为“荆州博物馆”。该设计方案应具有代表性、典型性,以简洁、明快、醒目、易记为原则。要充分考虑荆州博物馆藏品的主体内涵和地域特色,融入荆州博物馆藏春秋战国楚文化的代表性文物造型、纹饰、色彩等元素。充分考虑该徽标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的制作和应用,便于今后博物馆视觉识别系统(VI)的深化设计和推广运用。徽标设计应富有个性化,不产生歧义,达到“见标识即知荆州博物馆”的效果,寓意要贴切,融“艺术性、实用性、文化性”为一体。

  只要感兴趣的市民的作品符合以上要求,而且是全新原创,从未发表过,就可以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届时,荆州博物馆将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审,确定入围设计方案10件,然后从入围的10件作品中最终选出1件中选作品。

  此外,对入围设计方案的投稿人也将奖励人民币2000元。征集时间截至8月10日,咨询电话:0716-8494808,投稿邮箱:434595461@qq.com ,投稿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荆中路166号,详细情况可登录荆州博物馆(www.jzmsm.org )网站查询。(记者刘洁实习生蔡懿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