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海选 24位选手晋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李佳 李鹏 关静)荆州市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众多才俊报名参加。参赛项目有工业、商业类,文化综合类和农业类这三种。经过海选,评委们确定了可以晋级的人员名单。这些选手为什么可以脱颖而出?评委们的评判标准又是什么呢?

  投票活动在上午举行,评委们主要依据选手的提供的计划书进行投票。评委们对选手的参赛项目普遍有比较高的评价,认为体现了年轻人的创新优势。在评判标准上,评委们也有自己的考虑。

  众多创业创意项目中,一些农业项目和依托互联网的创意项目受到评委的青睐。创新创业项目最主要的是要体现“新”字,要推陈出新。如今的青年创业身处新的时代背景中,他们与传统创业者也有了很大的不同。丰富的信息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极大的便利,他们在享受这些资源时,也要正视自己的优缺点。

  湖北昊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童超认为,青年创业者的优点就是充满激情,缺点就是缺乏经验。天马行空的想可以想出很多东西出来,然后团队的组建,财务的收益仅仅处在畸形阶段的比较多。

  经过评委们的一致商定,最终在58个项目中确定了24个入围的项目。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激烈,选手们想要获得好成绩,可以认真听听评委给出的建议。童超说,选手要充满激情,让评委看到他未来的爆发力。第二个就是思路清晰,能把自己的项目讲清楚。第三个就是投资回报。

  为了缓解就业压力,我们国家大力提倡创业。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不仅对青年创业者是一种鼓励,对我市的就业前景也会产生很大影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